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四天前,Youtube上传了一段经过编辑的4分多钟视频,分为三部分“犯罪”、“惩罚”、“反应”。

此前美国全国多个地区连降大雪,芝加哥的积雪接近两英尺厚。威尔斯自己有一家专门经营监控视频系统的公司,自己家也安装了该系统。上周,他突然发现放在自己院子里的雪铲不见了,于是开始查看监控录像。

视频第一部分,先是一条活泼的小狗跑进了威尔斯的院子,随后一位妇女也走到他的院门口,环顾四周无人,然后快步走进院子,拿起威尔斯家的雪铲,和小狗迅速离开。另一侧的摄像头摄到她随后用雪铲把自己停在路边的轿车四周的积雪铲开。

问题是,她没有归还雪铲···

第二部分,威尔斯和不知是朋友还是亲人一起,认真敬业地推着一台鼓风机,来回在该女士的轿车旁走了八九躺,把轿车的一侧整个用雪给埋了起来。

第三部分,又是小狗和妇女,他们从自己的车旁走过,该姐姐转头看见了自己车的囧像,默默离开···。之后她开始拿起工具清理自己的汽车,视频只浓缩了大概十分钟她的辛勤劳动。

《华尔街日报》随后采访了这位威尔斯同学,报道名为《天气变差,礼貌变糟》,据他介绍,该姐姐总共花了三个小时才把自己的车从积雪中清理出来。

话题:



0

推荐

章涛

章涛

2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前财新传媒驻美记者

文章